首页 > 农资栏目 > 化肥

出口情况或为四季度影响尿素价格的关键


关键词:尿素

原标题:出口情况或为四季度影响尿素价格的关键 来源:期货日报

“在煤企限产趋严,气企停车减少,实际开工率较高,印度招标价格不佳,国内需求难有起色等背景下,四季度尿素价格难有起色,但下行空间有限。11月份以后,重点关注环保、天然气以及市场需求启动情况。”申银万国期货分析师周一敏在由申银万国期货、申万宏源证券河南分公司、郑州商品交易所特别支持的第六届郑州期货论坛说。

据周一敏介绍,总体来看,我国尿素产能向大型化、先进煤气化方向发展的趋势没有改变。以无烟块煤为原料,规模小于30万吨的装置在市场竞争中劣势更加明显,淘汰速度加快。传统生产区域产能仍然占有较大比例,内蒙、新疆等区域产能也已举足轻重。全国尿素开工率大部分时间在55%—80%之间波动,但进入11月份供暖季后,由于天然气保民用和环保原因,开工率急剧下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总体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