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水果种植技术 > 枣树种植技术

枣树盆景热销上海


日前,河北省沧县农民纪秀臣和郭风功,以每盆200元到1000元不等的价格,将自己精心培育的十几盆枣树盆景卖给一位上海客商,稳稳地赚了一笔钱。一盆精品枣树盆景的经济效益比20棵丰产期的枣树效益还高。

近年来,果树盆景备受京津沪等大中城市市民的青睐。“中国枣树之乡”河北沧县的枣农纪秀臣和郭风功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预测到枣树盆景会在市场上抢手,于2002年精心选择“胎里红”、“磨盘”、“龙须”等具观赏性的枣树品种,并潜心研究枣树从田地移栽到花盆的具体技术。经过反复研究,多次实践,枣树盆景移栽技术获得了成功。一棵棵普通的枣树经过他们巧妙的“手术”后,变成百鸟图、二龙戏珠、五龙拜寿等造型,并逐渐受到国内一些花卉市场种植户和经销商的青睐。一盆“胎里红”枣树盆景在上海可卖到1000余元。

截至目前,纪秀臣和郭风功共出售枣树盆景200余盆,每盆枣树盆景的售价从几十元至上千元不等,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枣树 盆景 经济效益 移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