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经济作物种植技术 > 大豆种植技术 > 大豆高产种植

耐瘠抗旱早熟高产大豆新品种―意大利901


   一、耐瘠。土层较薄、土壤瘠薄的土地也适宜种植,如永登秦王川地区。

  二、抗倒伏。株高适中,根系发达,不倒伏。

  三、早熟。在海拔1900米左右的地区120天左右能正常成熟。

  四、抗旱性强。在2000年全省持续特大干旱的年份田间长势良好、减产与正常年份比幅度较小。

  五、产量高。在皋兰西岔一般亩产160千克左右,在高水肥条件下可达250千克以上。

  六、易管理。该品种属有限结荚型,不用打顶,不压苗。水肥管理及病虫害防治与其它大豆品种相同。

  七、用种量少。单种亩用种3千克左右,亩保苗10000株,瓜田套种亩用种1千克左右,亩保苗1500-2000株。

  八、商品性好。籽粒饱满,种皮鲜黄,富有光泽,食用口感好,既可以嫩豆销售,也可以成熟销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大豆 倒伏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