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经济作物种植技术 > 大豆种植技术 > 大豆高产种植

超级高产大豆新品种――东大2号


   东大2号大豆新品种,由山西省临县李东农作物研究所育成。2002年在新疆、青海、宁夏、内蒙、吉林、辽宁以南的20个省市试种推广,亩产量均达500―600千克,在安徽蒙城亩产528千克。适宜新疆、青海、宁夏、辽宁以南各省种植。城郊附近也可作鲜食毛豆整株上市。

  该品种适宜地域及范围较广,亚有限结荚习性,株高80―120厘米,主茎18―20节,单株分枝8个以上,一般单株结荚400个以上,最多单株结荚1500个以上,3粒荚占80%以上,百粒重25克,蛋白质含量43%,含油19.8%。不炸荚,不落粒,抗食心虫,抗倒伏,耐涝且具中等耐旱性,不耐脊薄。在中等肥力以上的田块利于发挥丰产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毛豆 品种 分枝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