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经济作物种植技术 > 棉花种植技术 > 棉种处理

肯尼亚政府引入新棉种 提高棉花产量


    肯尼亚政府和相关的工业人士采取了一系列的新政策和经销战略,恢复和推动国家的棉花耕种和生产。

    引入Hart 89M棉种(一种新棉种)是这些新政策的一个主要部分,该棉种是肯尼亚农业研究院通过生物技术进行研发的。

    这种新棉种有潜力在降雨棉田生产2500千克/公顷的棉花,在灌溉棉田生产5000千克/公顷的棉花。这高于2005-06棉季肯尼亚棉农收获的200千克/公顷的棉花产量,这对提高棉农的收入大有帮助,这是由于干旱地区的棉农有较大比例的土地。

    肯尼亚Bt棉工程的首要调查员查尔斯.瓦图鲁.奈德里托声明说,Hart 89M棉种是当地的非Bt棉种,是为适合肯尼亚南部裂谷地区的环境而开发的棉种。

    瓦图鲁说,自从肯尼亚的棉花生产从1985-86棉季的高峰7万包崩溃之后,在2001年下降到2万包。政府已经开始研究措施,恢复棉花工业。这些措施导致棉花产量在2005年度上升到45000包。可怜的农业实践,特别是虫害控制是导致棉花生产崩溃的因素之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干旱 土地 生物技术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