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金银花什么时候种植?金银花的种植行情及前景分析


目前,中药材的种植前景良好,尤其是最近市场上的金银花,已连续大半个月了,价格不跌反而节节攀升,自古以来,金银花就被称为清热解毒的良药,所以非常受市场欢迎,那就有网友问了,今年金银花价格行情如何?这种金银花主要分布在哪些地区?什么时候种植及收获呢?

这种金银花主要分布在哪些地区?

据笔者了解,金银花主要分布在山东、河南、河北、陕西、湖北、江西、广东等地。但金银花目前主产区为山东省平邑县、河北省巨鹿县、河南省封丘县;其中山东平邑的金银花种植面积最大,封丘县的金银花品质较好、有效成分高,药效好。

那什么时候种植及收获呢?

金银花是一年种植,可连续多年采收,以秧苗繁殖为主,第2年开花,3年后进入盛花期,最佳种植季节为每年3月至11月,采收季节5月-10月。

金银花价格行情如何?接着往下看!

说到价格,笔者就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关于金银花部分区域的价格走势,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一、安国市场金银花行情

金银花,今年各产区货源产出量均不大,产新后行情上涨明显,近期行情仍在坚挺中运行,现市场金银花价格河北与河南货青花价在240元,优质货售价在260元;山东产统货在230元上下,优质货在26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二、亳州市场金银花行情

金银花,受产地交易继续火爆,价格仍呈上升之势影响,市场行情紧随其进行调整,目前亳州市场金银花价格山东统货多要价在220-240元,优质货多要价在260元左右;河南与河北产的青花好统货价在240元左右,优质货价在260元左右。

三、玉林市场金银花行情

金银花,市场来货显紧,价高商家多是按计划购销,行情在近段时间仍呈上涨的趋势,现金银花价格山东统货在220-230元之间,河南、河北青花250-260元。

四、荷花池市场金银花行情

荷花池市场金银花受产地货源走动顺畅,行情上涨影响,市场行情逐步上涨,目前关注度较高,现市场河北青花要价140-150元;河南青花150-155元;山东好货要价130-135元,统货110元左右。

总之,从目前安国市场、亳州市场、玉林市场、荷花池市场不难看出,金银花还是稳步有升的,而且金银花又是连续多年采收作物,投资成本不是很大,有条件的不妨可以种一些,但是小编还是提醒大家,种植需谨慎,先考察后投资,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连续 有效成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