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苹果园里打江山 年轻小伙电商创业效果明显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成交了9万斤苹果,这对才做苹果产业电商一年多时间的芦勇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芦勇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小伙子,刚走入社会才几年的时间。他是如何做起电商的?如何能成交大额订单的呢?

  “要么死磕、要么成功,少年,努力!”从芦勇的个性签名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文艺又有志气的青年。刚开始做苹果的电商业务一年多,他暗暗立下目标,一定要在苹果产业上打下自己的江山。

  年纪轻轻,已经很有商业头脑,芦勇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从学校毕业后,进了一家公司,做上了业务总监的职位。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职位很有发展空间。“没过多久,我就辞职了,不愿意一直给别人打工,那不是我的追求,我想我应该自己去做点有意义并且能实现自我价值的事!”芦勇把眼光放到家乡的苹果产业,他的想法是,通过自己的电子商务专业把苹果产业做起来。

  图:家乡的苹果一直比较受欢迎

  芦勇没有把电商的途径仅仅当做一种做生意的方式,他是非常热衷于互联网,喜欢电子商务。他在网上找了很多平台,最终决定在上注册店铺,兴趣推动他把苹果产业做上一个新的台阶。芦勇发现除了电子商务需要花时间操作,与客户对接沟通之外,产品的质量也要严格把关,他选择了陕西、甘肃地区的四个苹果优势产地,扩大产品在市场的拓展空间。

  可以说芦勇对互联网的经营方式已经很熟练,他懂得产品在网上的推广规则,也能熟练操作线上线下的交易流程。10月19日,他又实现了一笔大订单的成交,来自福建晋州的石老板联系他,成交了18吨苹果,8万多元顺利达成买卖。芦勇说这已经是第二次与石老板交易,沟通顺畅,双方都比较满意。他们没有繁琐的看货过程,芦勇通过的商机推送获得了这次商机,买卖沟通都是在微信上进行。

  图:创业趁年轻,芦勇的事业才刚起步

  父辈们从事苹果产业8年的时间,虽然做出了一些成果,但是在芦勇看来,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未来的商业不能仅仅依靠有限的资源,要会运用新时代的互联网工具,要懂得电子商务。做好产品,用好电商,再加上年轻的魄力和勇气,芦勇还有更大的目标要去实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