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月销3万羽,优质特禽养殖场是这样打造的


      近半年,周伯平初步做了销售情况统计,通过电商渠道的推广助力,卖出鸡苗10万羽,脱温鸡仔5万羽,成品鸡3万羽,鸡蛋15万枚。他的特禽养殖事业是如何打造的呢?

  湘天凤特禽生态养殖合作社的生态养殖场建在湖南株洲醴陵,占地近百亩,有原生态养殖区20个,养殖是以公司加农户的模式进行运作管理。养殖场坚持以自繁自养,实行产销一体的经营模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运作链条。

  图:特禽孔雀

  中国电销人员小钟拜访客户,来到湘天凤特禽生态养殖合作社。走进养殖场,可以看到孔雀立在竹竿上,形态十分高雅,山鸡满山寻食,珍珠鸡鸡苗正在繁育。创办人周伯平一边准备喂食的饲料一边介绍说,养殖场一直坚持生态放养,已经有8年的时间,他希望为顾客提供真正绿色健康的运动山地鸡、七彩山鸡(野鸡)、绿壳鸡蛋及乌骨鸡、土鸡、蓝孔雀、珍珠鸡等特禽产品,既然选择了做养殖产业,就要做出成绩,做出自己的品牌。

  8年打拼,摸索门道,特禽养殖模式仅仅拥有优质的供应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其产品种类的特殊性,要求养殖管理和市场渠道开发与一般养殖不同。在销售上,周伯平尝试通过电商的渠道进行商机拓展,他选择中国作为电商平台,销售情况比较理想。9月,他参加了中国主办的2016首届明星养殖电商案例评选,获得了较高的人气。

  图:养殖衍生产品特禽蛋礼盒装

  原来单一的卖产品已不是唯一的销售内容,养殖经验和技术也能帮助他提升养殖附加价值。现在合作社已经成为周边养殖户前来取经请教养殖技术的根据地。好的产品要让更多人知道,特禽养殖不仅卖产品可以赚钱,附加的养殖技术、ME益生菌技术和保温房技术培训也是致富的途径之一。有技术做保证,产品的质量更能让客户放心,周伯平表示,选择好的项目一定要坚持做好。现在镇上的门店,网上店铺由周伯平妻子打理,他抽出时间积极跟进政府的扶贫项目,拓展产业发展空间。

  图:周伯平在特禽养殖业已打拼8年

  交流的一天时间里,小钟了解了周伯平的养殖场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手机电话接不停,业务繁忙。说到电商的销售,小钟特意教了周伯平下载手机惠农APP,如何注册、如何发布产品都能很快学会操作,这样能第一时间了解商机,买卖及时沟通达成交易,帮助生产端与市场之间信息更精准的匹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鸡 珍珠 饲料 禽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