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山楂鲜果,网销也是好法子


地方镇天宝山是有名的山楂种植地,其种植山楂的历史可追溯到康熙年间,以树势强健、果实个大、色泽鲜艳、耐贮藏、适于加工而驰名。山区丘陵的沙石酸性土壤,群山环抱,环境优良,昼夜温差大,使这里的生产的山楂个大,果实外观鲜艳,如同上蜡一样,无果锈,风味好,耐贮存,品质优良,国内享有盛名。优质山楂无论是直接食用还是深加工都是很好的选择,不仅如此,地方镇天宝山山楂还销往全国各大城市,也衍生了许多的加工企业,如山楂糕、山楂蜜饯、山楂片、山楂饮料等。

小小的山楂果可不容小觑,来自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天宝山的姚烘火就做着这样的生意,还把生意做到了互联网上,在开设了店铺,主营山楂、奇石、金银花和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主打优质天然的无公害有机山楂,着力推广施用农家肥、高效有机肥、生物菌肥和无公害药剂防治病虫技术,精心打造有机无公害品质。

树势强健,品质优良

姚烘火从08年开始从事山楂种植和收购业务一晃已经8年多,对山楂的种植、管理、采摘、收购、配送等整个业务流程已非常熟悉,对山楂的初加工和深加工也有一定的了解,只要客户需要的,都竭诚提供最专业和贴心的服务。每每接到客户的需求和对产品的要求,都会在最短时间内提供最合理的供货方案,供客户选择。一直坚持做一件对的事,也一直朝着是把特有的农产品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有效的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利人利己的经营理念努力着。做最真诚的企业,给客户最放心的品质。

果实个大,色泽鲜艳

通过维护好平台的供应,选择正确的品种,填写完整的规格,实时的更新价格,上传果园果子的真实照片,定期回复采购商的咨询等等,一步一步坚持着,也一步一步的与更多采购商维持了良好的供应关系。去年,有一个小型的加工厂找到姚烘火,去到当地看了两次货,因为看货期间真诚踏实的作风给对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最后还成了好朋友,并展开了长期的合作,刚开始只是要了20多件货,后来又拉了一车,一车是7000多斤,之后是每年固定要几万斤山楂。还有其他许多的小订单等等,这些,都是在的收获,也都是网络销售带来的便利,好果赢人,好商同样赢人。

需要采购山楂以及需要参考他的店铺供应填写的朋友们,请点击:http://shop1212813.cnhnb.com/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楂 丘陵 品种 农家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