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杂谈

陈功亮:25岁小伙靠不吃的鸡蛋发财《致富经》


 

  节目看点:2010年,他大学一毕业,就带着21万元回家。轮滑、台球,爱玩的他要自己创业,但毕业的三年时间他像掉入一个怪圈,频频失手。普通的鸡蛋成了他翻身的法宝,三四角钱一枚的鸡蛋在他手里价格翻倍。90后小伙陈功亮,如何靠卖鸡蛋一年卖出300万元!

陈功亮:25岁小伙靠不吃的鸡蛋发财《致富经》

  这个穿着轮滑鞋,玩着各种花样的人就是90后小伙陈功亮,轮滑的场地不是很大,路也不怎么平,很容易摔倒,陈功亮选择在这里轮滑,他是怎么想的呢?

  记者:我看你滑得好帅啊,你为什么在养鸡场里滑轮滑?

  陈功亮:养鸡和轮滑目前来说是我的两项最爱,为什么在养鸡场玩呢?本来养鸡就是一个挺累、有时候还是挺枯燥无味的一件事情,偶尔玩轮滑,轻松一下,自己给自己轻松一下。

  玩轮滑七八年,陈功亮是老手,而对于养鸡,他才刚刚开始,在陈功亮轮滑场地的后边就是两栋鸡舍,这里有陈功亮养的3万多只鸡。陈功亮今年25岁,平时爱玩轮滑、打台球,只要是玩的东西,他都不在话下。

  曾宝清:我当时有一阵子怀疑他多动症,就是闲不住。

  徐峰:高中的时候,然后我们两个人不想上晚自习,翻墙出去上网。

陈功亮:25岁小伙靠不吃的鸡蛋发财《致富经》2

  陈功亮爱玩,喜欢研究轮滑技巧,除此之外与别的同龄人没什么不同。然而,四年以前,陈功亮却做了一件非常与众不同的事情。2010年大学毕业,本来要去深圳工作的他却在去报到的前一天回了老家安徽,换了几个行业后,一见钟情迷上了养最普通的蛋鸡,说他要靠养鸡卖鸡蛋发财,因为他发现了鸡蛋除了吃以外的新门路,能让每个只值三四角钱的鸡蛋价格翻倍。

  陈功亮:在我们正常人看来鸡蛋就是吃的,没有别的功能,这个可能是一个商机,因为没人养呀,只要这个东西没有什么竞争对手,我觉得都能赚钱,别人没发现。

  人人每天都吃的最普通的鸡蛋,陈功亮到底发现了一个什么样另类的商机,能把三四角钱一枚的鸡蛋价格翻倍呢?也就是凭借着这个发现,陈功亮2014年一年时间,光靠卖鸡蛋卖出300万元!这个爱玩的90后小伙子身上到底有怎样非同寻常的创业故事呢?

  大学校园曾经是陈功亮引以为豪的地方,因为在这个拼成绩、拼未来的地方,陈功亮打拼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陈功亮出生在安徽省天长市秦栏镇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搞园林绿化,母亲是家庭主妇,家里凑了钱才供他上了大学,就在这时,陈功亮展现出了和别人与众不同的一面,爱玩的他开始在大学里做各种生意,校园成了他的“战场”。

  陈功亮:卖轮滑鞋、数码产品,然后卖一些饰品,卖一些袜子。

  徐峰:也算我们学校一个风云人物吧,他就不安分,那时候摆地摊也是他想出来的,卖鼠标、键盘、生活用品,然后我们就跟着他。

  摆地摊,带同学去当群众演员,陈功亮大大小小做了十几个买卖,不仅他自己赚了钱,跟着他的朋友们也都有收获。

  朋友:我特别喜欢他,出的很多点子我都特别喜欢,这是我想不到的,毕竟他能带我们赚到钱,我们更乐意跟他在一起。

  徐峰:那时候我们差不多每个人身上差不多几万元的样子。

  等到2010年,陈功亮大学毕业的时候,他有了一笔让所有人都意外的积蓄。

  朋友吴勇:他赚的第一桶金,21万元。我们是花钱,他是带着钱回来的,挺羡慕他的。

  朋友顾安军: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手上有20多万元现金,那不得了了。

陈功亮:25岁小伙靠不吃的鸡蛋发财《致富经》3

  大学期间就赚了21万元的陈功亮成了人人羡慕的对象,也有公司主动找上门签他,可就在去深圳报到的前一天晚上,陈功亮坐车回了老家,告诉家人和朋友,他想创业,自己当老板,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从这时候开始,陈功亮遭遇了他前20年从未有过的一段灰色时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母鸡 小鸡 品种 存活率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