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猪技术 > 饲养管理

低聚木糖对鸡B族维生素缺乏症的预防


    营养均衡是机体正常生长发育的基础条件,当机体的营养平衡被破坏时,将会表现出一系列的症状,使机体不能进行正常的生长发育,乃至病变。B族维生素作为一大类营养物质,对鸡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B族维生素主要包括: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泛酸、叶酸等。这些B族维生素是推动体内代谢,把糖、脂肪、蛋白质等转化成热量时不可缺少的物质。B族维生素有很多共同的方面,首先它们都是水溶性物质,多余的B族维生素不会储藏于体内,而会完全排出体外。所以,B族维生素必须每天补充。B族维生素之间有协同作用,也就是说,一次摄取全部B族维生素,要比分别摄取效果更好。

    泛酸(维生素B3)是辅酶A的成分,而辅酶A在许多生物化学过程中起重要作用,与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代谢有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烟酸 叶酸
上一篇 : 洋鸭的管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