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鹅技术 > 鹅的品种

鹅中新贵―――朗德鹅


    朗德鹅原产于法国西南部的朗德地区,是由大型的托罗士鹅和体型较小的玛瑟布鹅经长期连续杂交后选育而成,因其含有天鹅的血液成分,貌似天鹅而被人们称为鹅雁。该鹅种经我国最大的养鹅企业―――吉林正方公司首家引进后,经多年选育,已培育出适合我国大部分地方饲养的品种。两年前此鹅种进入广东,作为短平快的致富项目,曾掀起一股养殖热潮,而时下广东,朗德鹅养殖正呈星火燎原之势。

  朗德鹅体型中等偏大,羽毛呈灰褐色,在颈部接近黑色,而在胸腹部毛色较浅,呈银灰色,到腹下部则呈白色。背宽胸深,腹部下垂,头部无肉瘤,喙尖而无豆,颈上部有咽袋,颈粗短,颈羽稍有卷曲。

  朗德鹅好养易养,母鹅产蛋率高,抗病能力强。仔鹅生长速度快,成活率高。肉用仔鹅经填肥后,活重达到10-11千克,肥肝重量达700-800克,该鹅是著名的肥肝专用鹅,填饲后平均产肝820克,料肝比25:1。小鹅8周龄体重达4.5千克,年产蛋量50-60枚,蛋重180-200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连续 羽毛 小鹅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