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鸭技术 > 蛋鸭饲养

高产蛋鸭新品系――青壳I号


    青壳I号是由浙江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等单位在绍兴鸭高产系的基础上引入国内外优秀蛋鸭品种、应用现代育种最新技术选育而成的。青壳蛋蛋壳厚度和强度优于白壳蛋,可减少加工及运输过程中损失,并且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同时受到绝大多数地区市场的欢迎,价格优势日益明显。目前已列入国家农业科技跨越计划。青壳I号具有如下特点:

  1、青壳率达85%以上;

  2、产蛋性能优良:500日龄产蛋325.32个,总蛋重21.87公斤,蛋料比1:2.66,产蛋高峰期长达275天;

  3、适应性广:不仅适合于温暖潮湿的南方地区饲养,而且也适应西部和北方气候寒冷干燥的环境,不仅可地面圈养和放牧,还可在寒冷干燥地区离地饲养和笼养;

  4、抗病能力强:产蛋期成活率高达96.84%,培育期成活率达98%。

  5、淘汰鸭及公鸭肉质好:淘汰鸭及公鸭可作优质肉鸭,具有野鸭风味,而且青壳I号为黑鸭,被誉为“黑色食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公鸭 品种 气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