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特种养殖技术 > 特种养殖其它类

冬养肉犬要掌握“三度”


  保持圈舍温度 肉犬生长的适宜温度为15℃~25℃,即使在寒冷季节,舍内温度也不应低于5℃。若舍内温度过低,肉犬会多消耗能量来维持体温,从而要增加采食量,增加饲养成本。

  增加饲养密度 冬季肉犬的饲养密度一般要比平时增加1/3至1/2,使每只犬占地0.6平方米左右,让其睡觉时一只挨一只,以便互相利用体温取暖。

  降低舍内湿度 冬季如果犬舍内湿度大,一是易使肉犬得皮肤病,二是可导致肉犬体热大量散失。因此,要尽量降低舍内湿度。应定时驱赶犬到舍外排便,养成定点排便的习惯,并要勤打扫犬舍,勤换垫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teyang/teyang/2010-01-12/117598.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