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黄鳝养殖技术 > 饲料配方

如何较好地解决黄鳝的饲料?


    解决黄鳝的饲料可因地制宜,如云南大理的学员邹泗洪,因其叔父办有一个肉牛屠宰场,因而能够获得大量的牛肺等内脏。邹先生便以牛内脏为主,配以适量的鱼饲料,使养殖增重近1000公斤黄鳝,只花了几百元购买饲料。广西北海的谢先生利用当地丰富价廉的蚌肉作为主料饲喂黄鳝,也把黄鳝的生长成本控制在了3元以下。而湖南益阳的贺先生则利用当地小杂鱼丰富的特点,以小杂鱼为主养殖黄鳝,饲料成本也同样较为低廉。解决黄鳝饲料问题还应因人而异。广西宾阳的覃先生,因刚刚踏入社会,无钱购买饲料,于是便依靠从附近养殖场拉猪粪和鸡粪,拌合甘蔗渣发酵大力发展蚯蚓和蝇蛆养殖,几乎完全依靠培育的活动饲料养黄鳝,去年出售1300多公斤大规格黄鳝,收入4万多元,却未花一分钱去购买饲料。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黄鳝 饲料 发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