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资栏目 > 农药

苏利股份氟啶胺原药获得巴西登记


近日,苏利股份旗下的杀菌剂氟啶胺原药产品(含量为980 g/kg,FLUAZINAM TéCNICO BAILLY)获得巴西登记批准,登记公司为其登记代理公司ProRegistros。


苏利股份在国内持有氟啶胺原药以及氟啶胺若干单剂和混剂产品的登记,国内推广销售有氟啶胺50%水分散性粒剂(商品名:福赛得 Flyee),主要登记用于马铃薯、番茄等作物的疫病、灰霉病的防治。据悉,截至目前苏利股份在巴西已经获得2个自有原药自主登记,还有若干个自产原药产品正在排队登记中。苏利股份将积极支持巴西市场合作伙伴开展氟啶胺产品的制剂登记工作。


氟啶胺的杀菌谱很广,对高等真菌与低等真菌都有较好的效果,可有效防治疫病、灰霉病、炭疽病、根肿病、猝倒病及果树上的疮痂病、黑星病等病害。其中,对疫病、根肿病和灰霉病特效,在巴西也作为种子有效成分被广泛使用,有效防治大豆、玉米、水稻等的种传病害。


目前,氟啶胺是唯一的线粒体氧化磷酸化解偶联剂,与现有药剂无交互抗性。通过作用于ATP合成酶,在呼吸链的尾端解除氧化与磷酸化的关联,最大程度消耗电子传递积累的电化学势能,杀菌速度与活性领先于同类化合物。在ATP合成酶上有多个作用位点,由多基因控制,抗性风险极低,全世界使用至今鲜有抗性报道。


另外,在中国、美国、中国台湾等地氟啶胺也作为一种杀螨剂登记,用于柑橘、苹果等果树红蜘蛛的防治。药剂渗透性,触杀效果较强,无内吸传导作用,红蜘蛛抗性较低。


苏利股份一直致力于高效低毒农药的产品的开发、登记、生产和推广,是国内领先的百菌清、嘧菌酯、霜脲氰、除虫脲等产品的生产商之一,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原药产品及其登记注册支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抗性 疫病 真菌 根肿病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