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资栏目 > 化肥

印标未能如愿 尿素不再风光


关键词:尿素

伴随时间的推移,秋季肥市场接近尾声,甚至局部已经结束。与前几季度情况类似,复合肥市场依旧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不少市场人士表示还没有感觉开始,就仿佛结束了。面对秋季市场的再次“夭折”,复合肥冬储活动迟迟未能顺利启动,上、下游市场仍处僵持不动的状态。

  至于肥市利好,近日绝大部分目光都集中在印度尿素招标上,其初步结果已于昨日发布,东、西海岸的最低投标价格在270美元/吨(到岸价)附近,折合中国地区山东、两河尿素出厂价格在1650元/吨左右,低于目前两地尿素国内出厂价格,虽然能够缓解内需不足的情况,但对肥市的整体提振并不十分奏效,相比于此,与其说指望着尿素,不如结合自身情况寻找“出路”,水溶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