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先正达集团2021年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21年10月28日,先正达集团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及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前9个月强劲业绩增长。面对供应链和物流挑战,帮助农户应对气候变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先正达集团注入增长动力,集团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65亿美元,同比增长27%(增速按固定汇率计算为24%)。第三季度EBITDA达8亿美元,同比增长13%(增速按固定汇率计算为20%)。

      2021年前9个月营业收入累计达到210亿美元,同比增长25%(增长42亿美元)(增速按固定汇率计算为20%)。前9个月EBITDA达35亿美元,同比增长18%(增速按固定汇率计算为22%)。



       先正达集团在第三季度延续了上半年的强劲增长势头。集团所有业务单元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严重的极端天气和市场供应受限导致农作物收成受挫,致使主要谷物本已处于低位的库存消费比继续下探,拉动了市场对先正达集团产品和服务的强劲需求和集团业务增长。市场对能够帮助农户在恶劣气候条件下保护农作物并提高现有耕地单产和生产力的技术、产品的需求最为强劲。

       先正达集团不断完善数字化平台建设,通过农场管理工具帮助农户应对天气变化,基于数据作出更好的决策。在诊断应用和数字化平台的支持下,农户能够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种植作物。先正达集团的生物制剂业务继续发力,实现了30%的营业收入增长,进一步巩固了集团在这一快速增长领域的领先地位。

       先正达集团中国的所有业务单元均取得了强劲增长。通过帮助农户改善土壤质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高作物的品质和价值,MAP在2021年前9个月的营业收入达到15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系统是连接农户与消费者的品牌,代表着高品质、高营养、可持续种植的食品。截止到第三季度末,MAP beSide™标志和二维码覆盖的产品总计达51种,其中包括今年推出的33种。MAP中心总数增长至438个,并与超过200个战略伙伴展开合作。

       先正达集团在第三季度积极对自身供应链进行管理与调整,以克服供应和生产环节的外部不利因素。

       对生产、采购和物流环节的重视支持先正达集团取得强劲业绩表现。同时,集团也继续受益于不断增长的协同效应。MAP业务增长强劲,新建MAP中心数量迅速增加。受新建中心利润率影响,MAP的整体EBITDA利润率略低于集团平均水平,但已有MAP中心的利润率持续提升。

       今年前9个月,协同效应驱动的营业收入超过去年同期的两倍,达到5亿多美元,贡献2亿美元利润。

     “强劲的业绩表明,先正达集团正在帮助农户应对气候变化,并努力为世界供应更多的粮食。我们的产品和数字化工具帮助全球农户在恶劣气候下仍能种植高品质作物,对此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表示,“我们的气候友好型农产品和数字化服务正在帮助世界各地的农户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先正达集团首席财务官翰林(Chen Lichtenstein)表示:“我很高兴看到集团所有业务部门的营业收入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事实证明,我们在本季度成功应对了全球供应链挑战,并满足了客户对创新产品的需求。”

       更多信息,请参阅安道麦(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 000553)、中化化肥 (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297)、 荃银高科 (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87)和扬农化工(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86)的财务业绩报告。

业绩亮点

各业务单元营业收入 


先正达植保

      2021年前9个月,先正达植保营业收入增长了19%(按固定汇率增速为17%),达到99亿美元。

      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2%;北美地区营业收入增长了15%;拉美地区营业收入增长了27%;亚太地区(除中国)的营业收入增长了20%;中国的营业收入增长了33%。

      第三季度谷物价格走高和市场供应限制推动各地区业务增长,促进了部分提前采购。

      在北美地区和中国,MIRAVIS® 产品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这种创新型杀菌剂能够帮助农户对抗极端天气的影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种子 玉米 杀菌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