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福利龙“金龙活性肥”让作物提质增产


  菜无味,果不香,瓜不甜……。这些年来,果菜质量差异很大,口感参差不齐,影响品牌声誉,更影响农民农收入。该如何解决?

  

  近日,广东福利龙肥业集团农化部的农化专家、销售人员一起来到广东惠州、中山、梅州、清远等地,拉开了公司春耕回访用户的帷幕。每到一处,听到最多的是经销商与农民种植户对新一代金龙活性肥的点赞声。

  

  提质增产改土  

  “福利龙新一代金龙活性肥不仅能增强作物抗逆性,对作物的抗病虫害能力提升特别明显。而且,与传统肥料相比,在同等投入情况下,作物平均产量可提高15%~230%,尤其是对农产品品质提升特别显著。”广东福利龙复合肥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何相炎介绍说。

  

  “广东珠三角都是经济作物,农民舍得投入,自从用上福利龙金龙活性肥,我们的菜好卖了,而且卖价也好。”一位从江西来广东惠州包地的菜农吴国兵说,他种了10亩叶菜,全部用的福利龙金龙活性肥,让菜既增产又提升品质。

  

  为何福利龙的新一代金龙活性肥料有这个功能?

  

  吴国兵解释说,福利龙新推出的新一代金龙活性肥,不仅含有优质的大量元素,还富含了各种中微量元素和添加了从德国进口的酶激活剂,让肥料中的营养元素更加能充分供作物生长需要。说着,吴老板用手抓起一把地里的土指着说:“你们看,用上金龙活性肥,这土壤疏松多了,绿苔也消失了,土壤通透了,作物才能呼吸,才能健壮生长。”据吴老板测产,他的菜地比去年每亩增产250千克,而且往年常见的各种病害也少多了,少打几次农药。

  

  吃出儿时味道  

  现在大家普遍认为市场的菜无味,果不香,瓜不甜,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福利龙总经理童克斌分析说,大多是因为现在的种植对肥料的不科学施用所致,个别种植户为了追求产量,有的甚至在果蔬上用化学合成激素、甚至催熟剂,农作物在施上这些产品,外观看上去有光泽,个头也大,但内在品质就差很多。

  

  “大家看看,我手里有两棵西红柿,一棵是刚从菜市场上以每斤3.5元买的,另一棵刚刚从中山陆老板的菜场摘的,让我们共同见证品质。”说着,说着,福利龙总经理童克斌拿刀切开两颗西红柿,让在场的人大吃一惊。从菜场摘的西红柿果肉与果瓤一个颜色,果汁饱满往外流,拿起来品尝一口,味道非常丰富,真正吃出了儿时番功茄的味道。但从菜场买的那棵西红柿,切开后果肉与果瓤是两种色,还空心,咬一口没有西红柿的味道。

  

  菜场陆老板说:“要想种出好果好菜,就的用好肥料,用不添加激素与催熟剂的肥料。像福利龙研发的新一代金龙活性肥,由于添加了从德国进口的酶激活剂,这是一种天然生物活性剂,不仅激活肥料中的各种营养元素,还能为作物生长实现‘智’能化供肥,所以种出来了果蔬就非常好吃。”

  

  做农资是做良心  

  “新一代金龙活性肥不会褪色、有味道,是我们在肥料生产中添加了从德国进口的酶激活剂,让产品肥效更稳定更持久。”童克斌表示,面对复合肥产能过剩、同质化严重、环保压力大等严峻的行业发展环境,福利龙坚定地选择拥抱科技,于去年7月,投资2000多万元对高塔肥料智造工艺升级改造。采用新工艺生产的新一代金龙活性肥,肥效更加稳定,效果更加优越。福利龙将2021年确定为“质量+增量年”,将以更好的质量推向市场,以品质谋回头率,以回头率带动销量的增长。今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品,有适用于滴灌设施要求的全水溶系列肥料新品,有专用于根治线虫的新型生物肥料,有提高综合利用率、延长肥效期的稳定性长效肥,也有调酸补钙的碱性中量元素肥料,还有改良土壤、促根壮根的生物肥等一系列新产品。(王军 秘立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中山 经济作物 微量元素 生物肥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