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乌兰泰安尿素项目投产


  本报讯 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35万吨合成氨/240万吨尿素项目已建成的一期尿素生产线,于近日投料试生产,并产出首批合格乌兰牌尿素产品。

  乌兰泰安公司是鄂尔多斯市乌兰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135万吨合成氨/240万吨尿素项目。一期规模为年产70万吨合成氨、120万吨尿素。该项目以褐煤为原料,采用国内煤化工行业最先进成熟的工艺技术。其中气化装置采用清华水煤浆水冷壁气化工艺,变换采用两级耐硫变换,净化装置采用低温甲醇洗和液氮洗,合成氨装置采用丹麦托普索S-300合成工艺15.0MPa合成氨。尿素采用意大利斯纳姆氨气提法尿素工艺,空分采用双泵内压缩低温深冷工艺。(高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气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