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新农股份新一代专利杀菌剂上市


  本报讯 1月11日,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一代专利杀菌剂——绿健萃(50%唑醚·噻唑锌悬浮剂)上市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新农股份的渠道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深入了解新品杀菌剂优势,见证了新农股份又一个保护作物丰收、帮助农户致富的利器上市。

  绿健萃是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新农高品质化合物吡唑醚菌酯和新农创制化合物噻唑锌科学混配而成的专利杀菌剂,独特配比具有1+1>2的功效。该杀菌剂具有真细双杀、双重保健的优势特点,能综合防治香蕉、柑橘、西瓜、番茄等作物的真细菌病害,防效优异,绿叶靓果,为农户增产增收。

  新农股份的合作伙伴广西汇福达农资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深化合作,继续携手推绿健萃这一专利杀菌剂产品,一起助力广西柑橘种植户打造高品质柑橘,推动广西柑橘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蒋丽)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柑橘 综合防治 细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