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澳佳生态连任腐植酸肥料专委会主任单位


  本报讯 (记者 焦培培)12月7日,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第二届肥料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连任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腐植酸肥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澳佳生态董事长冯广祥连任腐植酸肥料专委会主任。

  会上,冯广祥代表第一届腐植酸肥料专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15~2020年专委会工作,并就下一个五年工作进行规划。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腐植酸肥料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8月6日正式成立,包括澳佳生态在内的35家企业成为首批入会企业,选举澳佳生态为首届腐植酸肥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专委会成立五年来,在协会和行业标准制定、科技项目实施、技术(产品)创新、融媒体宣传创新等方面,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作为专委会主任单位,澳佳生态不遗余力研发新产品、组织试验示范和推广应用,壤动系列成为农业农村部耕保中心“净土行动”的明星产品,在全国农业主产区创造增产提质的神奇效果。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澳佳生态湖北公司地处疫情中心,一边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一边抓复工复产,成为当地首批复产企业,确保春耕供应。

  冯广祥表示,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更凸显农业的基础地位、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作用,为腐植酸产业发展指明新方向,带来新机遇。下一个5年,专委会将整合全行业资源,争取把腐植酸肥料研究推广列为国家重大支持项目,促进腐植酸肥料基础研究和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具体工作包括,进一步加强腐植酸肥料的技术创新、应用推广,抓住机遇,内引外联,整合资源,促进腐植酸肥料产业做大做强;强化与政府、科研单位合作创新,推进“净土行动”等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用好“HA”商标认证机制,维护腐植酸肥料声誉;积极参与和推动协会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大力宣传推介腐植酸,会员单位积极协作,融通交流,办好办精一批有知名度、参与度、影响力的腐植酸特色论坛,倡议共同创办腐植酸生物刺激剂专题论坛,给土壤和作物植入一枚腐植酸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