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爱福地举办中国酵素肥大会


  本报讯 11月12日,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举办2020中国酵素肥大会暨酵素肥渠道战略升级重庆峰会, 众多业内专家与来自全国20余省市300余位爱福地一级经销商参会。会议以“携手同行 共创酵素肥新时代”为主题,与会专家代表共同研讨生物制品的发展,聚焦农用酵素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应用。

  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互助指出,爱福地公司作为我国高科技酵素肥和全水溶肥的领军企业,在多年的创业过程中,一直坚守“科学创新、真诚守诺,和谐共生、共赢发展”的理念,顺应农业新形势,开发肥料新产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不断创新服务模式。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周海龙表示,目前农用酵素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果树病虫害防治到瓜果蔬菜的病虫害防治,都可以使用农用酵素。酵素产业是生物发酵产业中的朝阳产业,农用酵素的发展也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爱福地公司副总经理杨升辉博士对公司新产品研发与农用酵素技术、产品推广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总经理寇波强调,他们愿与广大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开创中国酵素肥新时代,为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章。

  爱福地公司董事长魏祥圣表示,爱福地拥有酵素生防菌发酵设备、液体肥、悬浮肥、螯合肥生产装置、粉剂水溶肥生产设备、颗粒生物有机肥及生物质燃料生产设备等,年综合产能超50万吨。接下来,爱福地将进一步进行技术整合、人才与资源整合,并加快在全国进行产业布局,同时,搭建全国微生物肥料和全水溶肥料生产基地平台,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创酵素肥新时代。

  会上,爱福地发布了农用黑酵素系列新产品。在订货环节,前来参会的经销商代表踊跃订货。来自山东昌邑的谢美玲,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在会上介绍,通过她的推介,姜农用爱福地的酵素肥,种出了当地单个重量最重的生姜,卖爱福地酵素肥放心、也称心。 (文/图 王军)

  前来参会的经销商被黑酵素产品吸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发酵 果树 现代农业发展 生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