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欧化集团“浩威”登陆中国


  本报讯 “嘟、嘟、嘟……”近日,“浩威”含镁缓释长效复合肥进港接货仪式,在广东东莞新沙港码头上举行。伴随着洪亮的鸣笛声,一艘万吨级货轮缓缓使进广东东莞新沙港。船上,装载着的是“浩威”含镁缓释长效复合肥。

  在码头上,正等待欢迎“浩威”到来的是欧州化学集团公司(下称欧化集团)中国区代表、欧化农业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丁振军,以及广东浩威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浩威)总经理何志明等,还有各地农资经销商、零售商代表等近百人。

  丁振军介绍道,“浩威”含镁缓释长效复合肥,是欧化集团特许广东浩威使用的自有品牌, 产品全部来自欧化比利时安特卫普工厂,既继承了欧化产品缓释长效的优点,又在一些功能元素配方上进行了优化,在推广上将突出含镁、缓释长效的亮点和特点。

  据了解,欧化集团是全球最大肥料生产商之一,产品线涵盖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和铁矿石业务。目前,欧化拥有多个知名肥料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量过千万吨。“狮马牌”“恩泰克”“优垦”这三大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家喻户晓,深受广大农民青睐。

  何志明表示,自己从事化肥销售30多年,从欧化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初期就开始进行合作,当年与欧化披荆斩棘、拓展市场、塑造品牌,既付出辛劳、又有收获,双方由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如今,双方启动了更深层次的新模式合作,这是欧化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的结果。

  “今天,欧化特许我们的自有品牌——‘浩威’复合肥在中国运营,既倍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何志明深情地说,未来,在欧化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广东浩威将不负重托,将以新营销、新推广模式,全力以赴,把“浩威”品牌建设好,推上新台阶,打造中国农资市场上的金字招牌,惠及广大农民朋友。

  出席接货活动的柳州市誉宝农资商莫添琪表示,目前,市场上的肥料种类非常多,各种功能、配方都有,国产的、进口的,鱼龙混杂,价格也非常混乱。因此,他非常看好比利时原装进口的“浩威”含镁缓释长效复合肥,不但品质有保证,加上2个镁元素,可以说是进口肥的升级版,缓释长效能够保证肥力不脱肥,产品的差异化也很明显。

  据了解,“浩威”本次推出了5个配方:12-12-17S、21-8-11S、15-15-15CL、20-10-10CL 、13-10-20CL,都富含镁元素。硫酸钾型产品适合于水果蔬菜等经济作物,低氯含硫型产品更适合广泛应用到大田作物,性价比高,高效和长效肥也符合国家提出的化肥零增长要求。目前,“浩威”含镁缓释长效复合肥正向全国农资市场招商,将与有志于推广的各地优秀农资经销商一道,拓展市场,共筑财富梦。

  接货现场

  图/文 兰姬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钾肥 磷肥 氮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