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明德立达助东非灭蛾


  草地贪夜蛾起源于南美,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预警的迁飞性农业害虫,被列为世界十大植物害虫“黑名单”,目前已在100多个国家发现其踪迹。

  2019和2020年作物生产季节,草地贪夜蛾入侵非洲东部,当地农民不得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定期察看其作物上是否出现草地贪夜蛾卵和幼虫的踪迹。

  基于在非洲农化市场数十年的经验,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明德立达)对草地贪夜蛾对东非地区潜在的威胁高度敏感。2019年,明德立达董事长带领中东非洲市场的技术团队,对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市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拜访当地分销商,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当地的气候特点、农民的用药习惯乃至整个农化体系的发展状况,以便开发更多创新产品,为农民提供更优秀的作物保护方案,从而提高当地农民的收入。

  尽早发现并及时加以处理早期虫情,是遏制草地贪夜蛾以及其它害虫发生的关键,并对预防草地贪夜蛾爆发有重要意义。在非洲中东部地区,明德立达已经成功登记了一批产品,并且即将完成在肯尼亚、坦桑尼亚和乌干达主要农作物的新一批产品登记。如今,明德立达在当地发展了一系列热销产品。如杀虫剂,针对洋葱蓟马的EXTRATHRIN(噻虫嗪+高效氯氟氰菊酯)、针对白菜蚜虫的SUPERFENTHRIN(联苯菊酯)、控制白菜鳞翅目幼虫的REAPER(高效氯氟氰菊酯)。明德立达还将推出拥有先进剂型的产品德立卡(高效氯氟氰菊酯+噻虫胺)、科学配比的悬浮剂德灿(甲维盐+茚虫威),以解决草地贪夜蛾卵、幼虫、成虫等不同时期带来的为害。杀菌剂方面有可有效控制番茄晚疫病的SUPERDICLO(烯酰吗啉+咪鲜胺),广泛适用于各种大田作物、水果、坚果、蔬菜和观赏植物的杀菌剂PILARZEB(代森锰锌)、治疗叶面疾病的WHEATWISE(戊唑醇)。此外还有明德立达的战略产品明润丰(吡唑醚菌酯+戊唑醇),其共毒系数高达289.8。除草剂上有AGRI MORE(2,4-D)等。除了优秀的杀虫、杀菌和除草剂,明德立达还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植物生长调节剂碧益(赤霉酸+吲哚乙酸+14-羟基芸苔素甾醇),不仅可以调节植物生长,更能增强作物抗逆性,提升水、肥、药的利用效率,从而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性价比极高。通过推出这一系列高度差异化的产品,结合其他化学防治手段,可以实现对当地农业领域病虫草害的控制,明德立达有望成为东非地区最优秀的品牌产品供应商。

  据悉,明德立达的产品已出口到中东、非洲、南亚、中美洲、南美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久,明德立达将携手东非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一系列推广活动,向种植者传授这些产品的使用方法,并充分展示其优异性能,为当地农业生产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佩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氯氟氰菊酯 除草剂 白菜 杀菌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