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安化集团推出复合肥新产品——花卉专用肥


7月3日,安化集团肥业公司传来好消息,经过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该公司复合肥新品——“黑力控花卉专用肥”正式产出,即将向市场推出,各项控制指标分析合格,这标志着该公司复合肥产品再添新丁。

面对传统化肥市场萎靡的“寒流”,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多元化的形式突围解困。为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业务人员对史丹利、金正大、美乐棵、郑州双桥花卉基地、河北德沃多肥料有限公司等有名的花卉专用肥生产企业及花卉市场、花肥电商龙头等售卖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实地调研,充分了解市场行情后组织专业团队研发生产了“花卉专用黄腐酸营养肥”和“纯硫基花卉专用复合肥”。

据技术人员介绍,园艺肥料市场目前在中国还是一片蓝海,面向城市消费的园艺肥料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发展潜力巨大。该公司此次推出的两款黑力控花卉专用肥采用蒸汽法滚筒氨化造粒工艺,能满足各类花卉、盆栽及园艺苗木的用肥需要,为花卉生长提供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合理,花卉更容易吸收利用,能有效促进根系发育、让花卉更强壮,增强花卉免疫力提供营养改良净化土壤,促进植物健壮生长。(韩静 张计枝)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卉 园艺 化肥 寒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