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澳大利亚批准登记巴斯夫多功能芽前除草剂Voraxor(Trifludimoxazin+苯嘧磺草胺)


近日,澳大利亚农药和兽药管理局(APVMA)批准登记巴斯夫新款多功能除草剂Voraxor(Trifludimoxazin+苯嘧磺草胺)。这项新的登记将有助于澳大利亚小麦,硬质小麦和大麦的种植者扩大苗前杂草防治谱、延长杂草防治时间。

 

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高级投资组合经理Stuart McLaverty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一款具有全新功能的重要工具,它可以同时完成多项工作,并帮助种植者弥补杂草控制计划中的现有差距。Voraxor能快速击倒在准备播种前已经出现的多种阔叶杂草。当纳入播种程序,它能在长达12周的时间内持续控制16种主要阔叶杂草。”

 

”Voraxor可抑制播种时一年生黑麦草的产生。Voraxor已被登记为在轻质土壤中对一年生黑麦草进行残效控制。它也能有效灭活对草甘膦产生抗性的一年生黑麦草幼株。尚无其他Group G 产品能够满足所有这些要求。” McLaverty说道。

 

Voraxor是首个含有巴斯夫新型活性成分并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产品,也是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在本土发布的第三种除草剂。另外两种是开创性的芽前除草剂Luximax(环庚草醚)和苗后阔叶杂草除草剂Frequency (苯唑草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黑麦草 残效 小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