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敦煌种业拟定增1.58亿股


  本报讯 首农股份借壳敦煌种业即将落定,畜禽种业与作物种业开启深度融合。4月15日晚,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称,拟以2.92元/股的价格向北京首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1.58亿股。此次发行后,首农股份将成为敦煌种业第一大股东,北京市国资委将成为实际控制人。敦煌种业股票16日复牌。

  根据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敦煌种业拟向首农股份发行不超过1.58亿(含)股,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且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约4.62亿元(含),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92元/股。

  公开资料显示,敦煌种业主要从事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研发、销售,脱水菜、番茄粉、啤酒花制品和高品质果蔬鲜品的生产销售,2004年1月15日在上交所上市。其第一大股东为酒泉地区现代农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者的实际控制人为酒泉市国资委。

  首农股份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禽类等动物育种,购销种禽等,首农股份的控股股东为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国资委。 (李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脱水 农作物种子 禽类 番茄
上一篇 : 小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