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海利尔菲律宾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


  本报讯 近日,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利尔)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菲律宾子公司的注册登记,并领取了当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签发的注册登记证明文件。

  公告显示,菲律宾子公司名称为海利尔菲律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100万菲律宾比索,经营范围是农药、肥料的进出口和批发。

  据悉,海利尔2019年7月12日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的议案》。为加快拓展南美地区和东南亚地区的市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大海外产品登记力度,提升国际市场的市场参与度,公司拟投资不超过200万元设立海利尔菲律宾子公司。

  目前海利尔已取得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0个国家800多个产品的支持登记和自主登记,正在哥伦比亚、多米尼加、肯尼亚等60多个国家进行支持登记和巴西、欧盟的自主登记。通过设立南美和东南亚地区的境外子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海利尔有望进一步加强海外市场登记力度,拓展海外业务并提升自主品牌的知名度,提升长期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此外,海利尔多个项目也持续推进中:2019年上半年已完成第二代烟碱类杀虫剂噻虫嗪和噻虫胺原药项目整体工程的建设,丙硫菌唑杀菌剂原药和第三代烟碱类杀虫剂呋虫胺原药项目在加快建设中,有望今年实现放量。去年7月,海利尔与青岛新河管委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拟在平度基地投资20亿元(固定资产14亿元)建设环境友好型制剂、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苯醚甲环唑等原药产品及中间体等项目。达产后,可年产农药制剂10万吨、原药及中间体10万吨,年产值50亿元,年利润5.6亿元。该项目计划2021年12月30日前投产运营。去年10月,子公司青岛奥迪斯拟投资2.76亿建设7000吨水性化制剂、9000吨水性化固体制剂和26000吨水性化制剂项目,预计2021年投产。

  (培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虫剂 杀菌剂 农药制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