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志同道合发布第二代颗粒水溶肥


  本报讯 在山东植保会期间,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第二代颗粒水溶肥——大拳头产品。独特的包装设计、多元素大能量出口22国的品牌竞争优势,在展会上吸引了全国各地代理商争抢代理权。

  志同道合总经理孙荣建介绍,新一代颗粒水溶肥的研发源于埃及。志同道合外贸部人员在开发埃及市场时发现一些沙土地沙漠化严重,营养元素基本为0,而且极度缺水。为此,志同道合公司研发人员用一年的时间穿梭于沙漠和实验室,开发出一款集结氮磷钾元素、中微量元素和各种氨基酸、生物菌等于一体的多元素颗粒水溶肥。起初该产品在埃及作物上使用后,并没有展现出与其他肥料不同的效果。就在研发人员感觉一切努力都白费的时候,附近一个打药的埃及农户尝试将这款试验产品当叶面肥喷施在番茄上。5天后奇迹发生了,他发现喷施后的作物叶片浓绿、根茎粗壮。研发人员通过分析发现,原来配方中元素太多,互相发生了拮抗,作物吸收不了影响效果。而当地农民习惯喷施农药时添加沙漠藻来提高药效,沙漠藻恰巧解决元素间的拮抗问题。后来研发人员把沙漠藻成功复配到新产品中。经过一年的实验论证,新产品在埃及沙漠化土壤的各种作物上都展现出保水抗旱,减肥增效、增产的显著效果。

  孙荣建还介绍说:“2013年,志同道合开创颗粒水溶肥新品类推出了巧棵力产品;2019年,颗粒水溶肥第一人再次发明了颗粒水溶肥,推出多元素颗粒水溶肥大拳头。这款配方研发自埃及的产品现已成功出口土耳其、沙特、印度等22个国家。通过千千万万用户的实验反馈,大拳头是一款营养齐全、能量大、一步到位的好产品。作为中国农资品牌打破了国外市场对中国制造低质廉价的固有观念,我们将中国农资品牌推向世界舞台的同时,也要让更多的中国同胞用上好产品,通过减肥增效获得增产增收的喜悦。”

  (文/图 高云)

  活动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喷施 沙漠化 根茎 微量元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