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雷邦斯、萨蒂班战略签约


  本报讯 在众多农业主流媒体和重点合作伙伴的见证下,意大利萨蒂班(Sadepan Chimica S. r. l.) 公司(下称萨蒂班)近日与雷邦斯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简称雷邦斯)在意大利帕尔马总部正式签署商标授权协议,萨蒂班将其生产的液体缓释氮肥唯一注册商标Sazolene独家授权予其中国战略合作伙伴雷邦斯,允许其在中国市场独家使用。同时,萨蒂班将与雷邦斯共同使用注册商标绿速达在华推广液体缓释氮肥。雷邦斯总经理冉峰和萨蒂班总裁阿尔贝托·多维托(Alberto Donvito)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销售总监费德里科(Federico)博士介绍,萨蒂班的母公司茂罗集团是欧洲最大的脲醛肥料生产商,在意大利维亚达纳和比利时根克设有工厂,年收入超过8亿欧元。茂罗集团旗下的萨蒂班是欧洲主要的特种缓释肥料生产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液体缓释氮肥生产商之一,其缓释氮肥的研发和生产有着近60年的历史。而萨蒂班生产的绿速达是一款液体缓释氮肥,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农业和园艺业。绿速达因其特殊的加工工艺,内含高效助剂及独有的缓释技术,养分释放兼具速效和长效。该产品通过叶面喷施的方式被作物吸收,见效快,肥效持久,可有效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产量,用量小,利用率高,省工省时、环保高效。

  冉峰表示,肥料的过度使用导致中国大面积耕地土壤严重破坏,土壤酸化、板结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农产品的产量和品质。近几年中国提出“减肥增效”的政策,号召农业种植生产过程减少肥料的使用量,提高肥料利用率。“追肥不用撒,就喷绿速达”已经成为享誉中国的一句口号,更代表着最先进的追肥理念。

  作为绿速达在中国萌芽、发展并壮大的见证人之一,最后一公里品牌策划咨询机构王标表示,合作双方能走到今天靠的是坚持和付出。“3年来,我亲身经历了雷邦斯团队在绿速达推广中做出的努力:推广使用面积已超过1000万亩,积累田间实验数据超过1800GB,试验3800余次,示范田2780个,召开现场观摩会2887场、农民培训会2006场、促销会1750场、经销商会560场,累计愈万人参与推广。”王标介绍说。

  据介绍,绿速达在全国的推广和应用证明,其在小麦、玉米、水稻、花生、大豆、芝麻、棉花、土豆、大白菜、韭菜、油菜等几十种作物上用于氮素的追施,减肥增效效果显著。不仅可以有效降低种植劳动强度、减少追肥作业时间、提高追肥工作效率,而且给种植者带来增产增收的直接经济效益。

  (江华)

  签约现场(图片由企业提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氮肥 耕地 喷施 积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