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成都邦农举行年度客户会


  本报讯 成都邦农化学有限公司近日在四川省洪雅县玉屏山举行年度vip客户会议。以“5G时代,邦农的裂变”主题,会议为重点客户梳理了企业半年来的销售目标、介绍了近期推广的重点产品、宣讲了未来发展规划。

  成都邦农总经理吴涛表示,企业从默默无闻的小公司成长到在农资行业有一席之地,离不开客户的支持。目前,企业已经成长为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农药应用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农药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成都邦农主要从事农药化工、新型肥料生产、销售和农资零售连锁经营,主要生产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氨基酸等40多个产品。

  成都邦农营销总监覃捷阐述了邦农的4个裂变:第一,销售重心裂变,打造大单品上量(红狐套装为主);第二,产品资源配置裂变;第三,销售模式和服务方向的裂变;第四,未来智慧化。他说,在未来的发展中,成都邦农会逐渐偏向“智慧农业”方向。

  特邀嘉宾《农资导报》“金草帽”农技专家、农化百强讲师马高升现场介绍了成都邦农美仕佳系列特肥的原理和用法,同时他也为大家梳理了植物营养管理方面的知识。他认为,理解中微量元素在植物生长发育过程中的重要性可以让广大客户们发现之前没有关注到的种植技术盲点。

  成都邦农市场部总经理范波表示,定位作物和改产销售方法可以让经销商的发展更进一步。他分析了客户区域内的作物特点,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药物混配方法。他还鼓励客户挖掘行业和产品的卖点,并以“嘉田”和“肥田十三金”两个产品为大家总结出诸多卖点。

  广元旺苍小林农资的尚经理作为年度优秀客户代表表示,成都邦农之于小林农资是平台、是扶手,同时也是一份富有契约精神的承诺。成都邦农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还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困难。 (文/图 王洋 薛庆海)

  会议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杀虫剂 除草剂 植物生长调节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