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


  “壤动FT效果太好了,救了我200多亩玉米。”这次台风“利奇马”过境,山东淄博市桓台县荆家镇荆二村的荆延辉切切实实看到壤动FT的神奇效果。

  台风肆虐,壤动FT保玉米丰收

  8月20日,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澳佳生态)的农化服务人员和淄博经销商杨忠来看到,荆延辉的玉米确实是周围长势最好的。

  荆延辉介绍,今年由于干旱,玉米本来比别人晚播了一周,为了不耽误收成,他叶面喷施了3遍壤动FT。“你看,效果多棒!叶片厚实,茎秆粗壮,抗涝效果明显。”一周前,桓台县遭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连续好几天狂风暴雨,低洼处出现内涝。但荆延辉的玉米几乎没受影响,长势依然喜人,甚至超过旁边早播一周的玉米。

  放眼望去,旁边的玉米有的已经倒伏,有的损毁严重。“我的玉米今年没问题,是壤动FT保我丰收啊,真是太神了。”

  他还算了一笔账,壤动FT粉剂一包250克,能喷8至10亩地,2升一桶的液体壤动FT能喷施40亩地。一亩地喷一次只花几块钱,方便、便宜,效果又好。现在,荆延辉已经成了壤动FT的代言人。经他推荐,周边六七个包地大户给几千亩玉米上都喷上了壤动FT。

  救命仙草,救活草莓还增产小麦

  荆延辉之所以对壤动FT一往情深,还要从去年说起。当时他的两个草莓棚被熏苗滞长,经销商杨忠推荐他冲施壤动FT。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荆延辉按照杨忠的方法给每个棚冲施了一包壤动FT。不到一周,奇迹出现了,原来萎蔫发黄的小苗有如神助一样,慢慢开始缓青,中间还长出新叶。看到希望,他在杨忠的建议下,又给每个棚冲了两遍。一个月后草莓就开始挂果,临近春节时每斤卖到30元。结果两个濒临拔苗的草莓棚,不仅被救了过来,还赚了近10万元。当时他就兴奋地说自己遇到了救命仙草。

  荆延辉想,壤动FT在草莓上这么神奇,冬天小麦发黄也能试试。于是,今年开春缓苗时,他果断在小麦上喷施壤动FT,前后一共3次。收获时,亩产居然达到710千克。对当地种小麦的大户来说,小麦这么高产量,简直不可思议,但荆延辉做到了。很多人跑来看他用了啥好东西,为啥这么神。

  精心研发,20年积淀酿市场独品

  壤动FT凭啥这么神?荆延辉更想知道答案。澳佳生态的农化服务人员只介绍了四点特性,就让他心服口服。

  第一,壤动FT是一种小分子赋能腐植酸有机电解质,含有酚类、水杨酸类天然有机物增效功能因子,能够提高作物抗性。第二,壤动FT溶液本身是一种偏碱性液体,无论灌根、冲施,还是叶面喷施,形成水膜碱环境,能够抑制病原菌滋生,适用于蔬菜,果树,玉米,小麦等各种作物。第三,壤动FT对作物伤口愈合具有积极作用,能够明显降低伤口感染灰霉病的风险。第四,壤动FT能有效促进作物对养分的吸收和利用,特别是对微量元素获取增加,大幅提升作物抗病、抗逆能力。

  据了解,壤动FT是澳佳生态采用欧洲进口原料及澳佳腐植酸活化技术精心研发而成,集合企业在腐植酸领域20多年的科研成果,经过近2年试验示范和市场推广,已成为独具特质的市场独品。

  久经市场考验的科技产品,让荆延辉心里更踏实了。他竖起拇指:壤动FT,牛!

  扫码了解壤动FT

  文/图 居克合

  今年6月小麦丰收时,周边的包地大户来荆延辉的小麦地观摩。

  荆延辉为壤动FT代言

  相隔一条路,喷施壤动FT的玉米(左)与对面玉米对比明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小麦 草莓 喷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