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新农股份深交所敲钟上市


  本报讯 (记者 翟怡婷)2018年12月5日,浙江新农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简称新农股份。

  据悉,2015~2017年新农股份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5.37亿元、5.99亿元以及8.08亿元;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3759万元、3887万元以及7602万元。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7.07亿元,归属净利润1.09亿,同比增长85.24%。

  新农股份主营业务为化学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三唑磷、毒死蜱、噻唑锌等原药及制剂产品,以及乙基氯化物、N(1-乙基丙基)-3,4-二甲基苯胺、苯肼及苯肼盐、1,3-环己二酮等中间体产品。

  新农股份一直致力于农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从建厂至今的30多年来,新农创新研发了很多优秀的产品,自主开发的创制农药噻唑锌,是新一代高效、低毒杀菌剂,现已取得了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埃及、越南、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等6个国家的发明专利授权,成为中国创制农药的标杆产品,奠定了“好农药,新农智造” 的发展基础。在国际市场上,公司与全球排名前6的农化企业中的拜耳作物科学、巴斯夫、陶氏益农、富美实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客户遍布亚、欧、美10余个国家和地区。

  董事长徐群辉表示,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标志着新农股份的历史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也是为公司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做出的重大选择。“公司未来将继续聚焦差异化的竞争战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品牌建设,努力扩大国内国际市场份额,为用户和农民创造更多价值。让新农股份成为中国最具创新活力、最富品牌价值、最受人尊重的农化企业。” 徐群辉说。

  根据公司早期招股说明书,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的资金,拟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根据轻重缓急顺序投资用于以下项目:一、年产1000吨吡唑醚菌酯及副产430吨氯化钠项目。二、年产6600吨环保型水基化制剂生产线及配套物流项目。三、年产4000吨N-(1-乙基丙基)-3,4-二甲基苯胺、2500吨1.3-环己二酮、500吨N-异丙基-4-氟苯胺、配套600标准立方米/小时加氢车间技改项目。四、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杀菌剂 农药原药 立方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