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凯龙楚兴裂变式发展引关注


  “2018年,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凯龙楚兴)以市场为主导,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根本,应对市场变化,进行了有效的变革,实现了裂变式发展,各项经营指标提速晋位。”近日,在2018年凯龙股份复合肥板块战略合作伙伴感恩晚宴上,凯龙楚兴董事长罗时华的祝酒词引起了在座150余名核心经销商的关注。

  罗时华表示,这是凯龙楚兴第一次以全新身份与合作伙伴的正式见面。凯龙楚兴的成立是凯龙股份复合肥板块里程碑式的跨越,是凯龙股份立足于化肥行业的实力见证,是凯龙股份所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的完美体现。为了实现集团化裂变式发展,一年来,他们围绕以“打造百万吨化肥企业”为核心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通过产业布局、技改技革,实现了内改外扩、产业链延伸。目前公司总资产达18亿元,拥有1个产品研发中心、2个事业部、3家子公司、5家销售公司。产业链覆盖了合成氨、甲醇、氨水、稀硝酸、硝酸铵、工业级二氧化碳、硝基复合肥、尿基复合肥、微生物菌肥等主要产品。

  目前,公司投资12.6亿元,开展20万吨合成氨环保节能改造和“0万吨/年水溶性硝基复合肥和20万吨/年缓控释复合肥生产线两个项目建设,预计2019年6月竣工投产。届时公司将具备年产40万吨硝基复合肥、40万吨硝酸铵、35万吨稀硝酸、20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基复合肥、10万吨微生物生态专用肥共计达百万吨以上产能。

  凯龙楚兴是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复合肥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化化肥分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志峰表示,两年前中化化肥选择和凯龙楚兴合作,两年的合作过程中,发现凯龙楚兴的领导视野是开阔的,作风是严谨的,员工是诚实守信的,产品是精益求精的。“我们真心觉得凯龙楚兴是在用心对待客户,用质量赢取市场。”

  凯龙楚兴南区经销商之一、台州禾盛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敏表示,在农资行业竞争越发激烈的背景下,凯龙楚兴依靠质量稳定、性价比高的产品令果蔬增产提质,进而提高农户的收入。在台州短短的3年时间里,凯龙楚兴得到了大批农户青睐。“我们已完成了2018年预定销售目标,如期突破3000吨大关。2019年,我们有信心做的更好。”包敏说。 (马彦平 方君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核心 项目建设 氨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