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史丹利在美为制定国际标准造势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召开发布会,为其参与制定的复合肥国际标准造势。国际标委会主席威廉·小哈尔(William Jr.Hall)、史丹利总裁高进华和260余名史丹利经销商及农业资源实验室(AgSource)、美国松顿实验室等合作伙伴在华盛顿一道见证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

  史丹利总裁高进华表示,史丹利以国际标准严格要求公司生产,打造品质过硬、服务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为创造美好农业打下坚实基础,最终实现农业现代化。国际标委会主席小哈尔指出,复合肥国际标准的制定对于现代农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共享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史丹利从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受到多方肯定。

  佛罗里达大学萨廷教授(Jerry Burton Sartain)、美国松顿实验室董事长菲克特(Stephen Burrows Fickett)都肯定了史丹利在这一领域在中国所做出的努力,并同时强调统一标准对全球复合肥检验检测的重要意义。而农业资源实验室教授弗兰克(Steve Frack)向参会的史丹利经销商们详细介绍美国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及应用。

  史丹利农业集团副总裁张磊就营销渠道升级、农业服务体系升级等做专题分享,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徐勤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史丹利中美合资测土配方实验室规划与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在发布会现场,史丹利优秀经销商韩世杰分享了他与史丹利共同成长的故事。

  国际标准是世界范围统一使用的标准。在国际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只有按照国际上统一的标准生产高质量、好性能,以及广泛通用性、互换性的产品,才能实现市场的稳定。史丹利农业集团作为本标准唯一的企业代表,参与起草复合肥国际标准的制定,促成了国际协调、统一了行业规范,实现了与农业发达国家先进技术的共享与借鉴。

  据了解,去年9月,国际标准化委员会(ISO)在巴西圣保罗召开的ISO/TC134第12次工作组会议上,中国、美国、哥伦比亚等ISO成员国,投票通过了史丹利与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上海)联合起草复混肥料国际标准的立项。

  (李传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资源 农业现代化 检测 施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