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盛大生物新型水稻一次肥受追捧


本报讯(记者王梅红通讯员庞龙丰)2017年年末,盛大生物主导的新型肥料技术及营销培训在各地火热开展,不少经销商表示,盛大生物组织的会议接地气,既有专业的肥料技术培训,又有适应当下的推广方案,半天时间的培训可以让自己的经营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在多个会议现场,该公司隆重介绍了水稻施肥的开创性产品———“绿舟”水稻一次肥。

在江苏洪泽,数十位乡镇农资经销商莅临盛大生物会议现场,聆听“绿舟”水稻一次肥今年在当地的应用情况。示范户段师傅介绍,自己算是“绿舟”新型肥的老用户了,家中上百亩水稻都用了“绿舟”,底肥用量少,而且只追一次肥,效果比别人家追2次的还要好,这让段师傅打心底里信赖“绿舟”。在安徽天长,“绿舟”新型肥料总经销张信山经理也对“绿舟”水稻一次肥的示范效果进行了介绍,在郑集镇赵师傅家的水稻田中进行了“绿舟”一次肥的示范,只施一次底肥,前期长势一直很平稳,分蘖后也不旺长,后期抽穗整齐,叶色浓绿。比起底肥+追肥2次的常规施肥,长势一点也不差,并且有效穗更多。

盛大生物推广的“绿舟”水稻一次肥是一款科技含量较高的产品,全程只需施用一次。该产品采用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结合水稻生长特性,从配伍、中微量营养、控缓释、促分蘖、抗倒、促结实、增粒重等诸多方面着手,确保水稻施一次能管一季。施用“绿舟”水稻一次肥水稻前期长势稳健,后期还能抗倒,稳产、增产效果十分突出。这项成果打破了传统底肥加1~3次追肥的施肥方式,极大的节省了人工,它的问世在水稻施肥领域具有开创性的意义。2017年该公司在江苏、安徽、湖北等省份针对不同水稻类型、不同种植方式分别进行了田间示范试验,均取得了喜人成果。

该公司技术部负责人介绍,“绿舟”水稻一次肥主要解决的市场“痛点”就是省肥、省工、提高肥效、增加作物产出,这在国家2020年大肥零增长目标的政策背景下,不失为广大农资经销商尤其是传统肥料经销商一个新的“大商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施肥 分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