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金正大亮相全国植保双交会


本报讯(记者李宝)近日,由农业部批准,全国农技中心、江西省农业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十三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金正大集团旗下的金正大、沃夫特、诺贝丰、康朴、富朗等品牌齐上阵亮相,“土、肥、水”系列全新产品集中亮相,引得不少参展者驻足了解。

金正大集团赣北省公司总经理包希伟告诉记者,这次展会上新亮相的富朗系列产品瞄准土壤问题,克服土壤障碍,激活土壤动力,将是下一步推广的重点产品,帮助农民调理修护土壤。预计明年将在赣北区域30余个县区开建约600块试验示范田,覆盖水稻、蜜橘、柚子等作物。除了调理修复土壤的富朗系列产品,下一步还要加大金正大集团水溶肥和缓控释肥的推广力度,全面聚焦“土、肥、水”,调理修复土壤,推动节水增效,提高肥料利用率,带动当地高效农业的发展。

随着“土十条”、耕地质量提升行动等深入实施,土壤健康成为越来越人的共识。据介绍,富朗系列产品为应对土壤问题而来,依托于美国七大生物能技术,包括AST活土技术、BST生物增效技术、MOIS协同增效技术、PIT免疫技术、PH7BS酸碱平衡技术、SASP松土团粒技术、SAF原菌激活技术,激活土壤活力,提高肥料利用率,促进作物品质提升。

不少经销商看好富朗系列产品,并表示随着富朗系列产品的亮相,金正大“土、肥、水”全新系列产品全部亮相,这为开拓新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前景可期。湖南省衡东县新三湘农资有限公司宾赟表示,当地长期以来大肥大水,加重了土壤的负担,导致土壤出了很多问题,用肥量更大了,可是效果没见长。富朗系列产品技术含量高,瞄准土壤问题。明年将重点在瓜果蔬菜等经济作物上开展富朗系列产品的试验示范,用事实说话,让更多人见到富朗系列产品的效果,造福更多农户。

金正大集团“土、肥、水”系列全新产品集中亮相,将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鲜血液,助推现代农业服务再上新台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正大 柚子 水稻 耕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