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这里刮起一阵肥料“绿旋风”:华实生物菌肥得到农场主好评!


  中国马铃薯产业近几年迅猛发展,但受制于种植技术、农药化肥合理使用等问题,导致其产量和品质相对落后。华实精作依托滋百农集团优势机缘,深耕马铃薯产业圈,在张家口市沽源县刮起一阵肥料“绿旋风”,其推广的生物菌肥效果和性价比得到当地农场主的高度认可。

马铃薯大丰收

  8月25日,由青岛滋百农集团青岛华实精作农场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青岛华实精作归璞微生物菌剂现场观摩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举行。尽管时值马铃薯收获高峰期,观摩会还是吸引了80多为农场主、种植大户前来参会。

  上午,当大部队来到位于沽源县天立泉村的弘基农场试验田时,已经有20余名农场主迫不及待自己驱车赶到示范田。“示范田这边随便挖,对照田找好的挖,各选五个点,每个点选三米长,都要有农场主见证。” 张家口瑞德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刚伟信心满满的向大家介绍规则。“示范田这边也挖几棵好的呀,也不能太随便了吧。”示范田那边传来农场主的声音,原来为了展示菌剂的效果,示范田中的工作人员专门找效果较差的地块采样,引起农场主的“不满”。

韩涛(左一)讲解马铃薯丰产的秘诀

  经过紧张的测产,示范田五组产量分别为12.03(公斤,下同)、11.82、14.60、12.70和16.60,平均产量为13.55,对照田产量分别为11.96、7.8、7.8、8.65和12,平均产量为9.64,示范田产量比对照田高出3.91。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马铃薯 对照 木薯 连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