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联海禾盛有机肥葡萄上放光彩


本报讯(记者焦培培)近日,一场葡萄种植技术交流会在葡萄知名产地———浙江永康召开。除了系统学习种植技术,200多位种植户还到永康市唐先镇的发强家庭农场观摩。发强家庭农场如何种植葡萄,做到把葡萄不仅卖出当地最高价,还年年脱销?记者和种植户在农场一探究竟。

近两年,发强家庭农场的阳光玫瑰葡萄,每斤地头收购价能到20~30元,比市场价高出一半。走进阳光玫瑰葡萄棚,只见葡萄根深叶茂,果穗长,果粒大小均匀。负责人曹发强表示,这样的成效离不开江苏联海禾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葡萄专用型纯植物源有机肥料。去年用上后,土壤越来越疏松,病害少了,葡萄更甜了,卖价还高出周边一大截。据永康市经济特产站站长陈红星介绍,去年该农场用上联海禾盛的葡萄专用型纯植物源有机肥料和微生物菌剂结合的管理方案后,霜霉病、白腐病等被有效控制,而且果实饱满、口感好、耐贮藏,平均亩产达到2000公斤水平。曹发强算了笔账,用了联海禾盛方案,综合成本降低了,平均每亩葡萄纯收益在万元以上。

如何判断有机肥的优劣?曹发强表示,一看原料,二看工艺,三看养分含量。联海禾盛的有机肥就符合他的标准。据联海禾盛总经理邓永议介绍,这款肥料以木薯发酵酒糟、菜粕等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经高温发酵,并复配具促生、抗病、解磷解钾等功能有益微生物精制而成。检测数据显示,有机质不少于60%,养分不少于7%,高于国家标准。

好产品离不开好服务。针对当地葡萄种植难题,联海禾盛专门成立了技术团队。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定制肥料和一份检测报告,二次检验如有偏差,可向公司索赔。

参观现场,不少种植户被发强农场的经验、联海禾盛的技术和产品打动。来自江西上饶的一农场负责人表示,他们太需要这样的技术和有机肥,让更多的农户和消费者受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玫瑰 发酵 木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