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南漳农商行智慧微贷给力外出创业人员


农村新报讯(记者王欣、通讯员张洪涛、张靖曼)“多亏你们,2天时间就帮忙办好了所有贷款手续,让我能渡过这次难关。”近日,收到30万元码商e贷后,在广东创业的张老板立刻打电话向南漳农商行龙门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2018年,张老板前往东莞市从事器械零部件制造代加工。今年7月,受多重因素影响,工厂生产经营陷入困境。

“我户籍在南漳,广东也没有住房和其他固定资产,在外地贷款比较困难。”正当张老板一筹莫展之际,南漳农商行工作人员在对接外出创业人员时联系上他,详细了解其工厂经营状况、核实经营信息真实性、比对经营账户流水测算授信额度后,为其推荐了纯信用线上微贷产品——码商e贷。

自“智慧微贷”系统上线以来,该行聚焦外出创业人员外地贷款难的问题,发挥“智慧微贷”系统零接触、秒放贷的业务优势,综合运用多种微贷产品,为外出创业人员畅通服务通道、搭建融资平台。

截至目前,该行对接外出务工创业人员80余人,发放贷款32笔700余万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外出务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