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清江味道”云端飘


农村新报讯(记者文凯、通讯员左莉)“我今天在山美水美的长阳,上播的第一个产品,就是大家最喜欢的解馋零食魔芋素毛肚。”11月17日,一场爱心助农公益直播在长阳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行,一致魔芋、清江冷水米、腊香肠等农产品一一亮相。开播仅10分钟,观看粉丝量就超万人,当天成交13412单,销售金额76.41万元。

此次直播,邀请的是宜昌籍歌手陈瑞代言。据了解,12月中旬,宜昌将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长阳将有5个农产品参展,此次直播为洽谈会预热蓄力。

“上次参加直播活动,我们的古坪春露茶就卖断货了。”直播现场,长阳雾郁香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周立波高兴地说,“电商不仅为我们打开了市场,更打开了知名度,去年合作社销售茶叶达400吨,销售收入530余万元。”

“长阳的农业,已由过去的‘基地’单一发展模式,转变为‘基地+加工+流通+销售’的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长阳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田太华介绍,将多平台持续开展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大力推广“清江味道”公共品牌,推动农产品品牌化、标准化、网货化发展。

近年来,长阳主导粮油、茶叶、现代种业、柑橘、蔬菜、道地药材、畜禽水产等七大产业链,已拥有清江椪柑等5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62款产品获得绿色食品证书。自2017年获批第四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该县积极打通县乡村物流体系,搭建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打通了深山电商发展的“高速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茶叶 粉丝 柑橘 清江椪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