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德惠国家大豆项目试验基地大豆亩产达300.2公斤


德惠国家大豆项目试验基地大豆亩产达300.2公斤

周晓羽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阎红玉

  本报讯(周晓羽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阎红玉)近日,记者从吉林省德惠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团队对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长春综合试验站德惠试验示范基地进行现场实收计产,测产核定亩产达到300.2公斤,实现了大面积高产的预期目标。

  在吉林省德惠市惠发街道松柏村的试验基地里,一台大豆收割机来回穿梭,有序采收。由吉林省农科院、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长春市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专家、教授及德惠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专家组,对试验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鉴定验收。今年该项目使用的品种为长春市农业科学院培育的大豆高产品种“长农39号”,基地面积3公顷。从播种到除草、病虫害防治等田间管理,都严格按照国家体系项目方案实施。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农业技术推广 品种 田间管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