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乡村振兴展宏图 农业英才立潮头


乡村振兴展宏图 农业英才立潮头

  编者按

  中华农业英才奖设立于2005年,是农业农村部常设表彰项目,旨在表彰奖励在推动农业科技进步、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农业科技工作者。截至目前,共评选七届,71人当选。71名英才奖获得者中有“两院”院士38名(其中获得英才奖后晋升院士的18人)。整体上看,中华农业英才奖获得者都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重要成绩,为三农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英才奖的评选和表彰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对促进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积极献身三农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引领作用。

  2021年,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了第七届11位获奖者,他们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成果送进百姓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这11位获奖者,了解他们的科研故事,感受他们的三农情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08/205392.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