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广东发放首笔生猪活体抵押贷款


  本报讯(记者 付伟)近日,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农商银行向肇庆市益信原种猪场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贷款,成为广东成功发放的首笔生猪活体抵押贷款。该笔贷款的抵押物为400头生猪活体。

  当地银行联合保险企业、农业农村部门等,探索出“生猪活体登记+保险保单+银行授信”联动模式,封开农商银行认可中华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的能繁母猪保单作为企业增信条件,由肇庆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可靠第三方对生猪活体进行耳标登记编号并提供动态记录。据悉,在发放500万元贷款的同时,封开农商银行对益信公司的授信额度也提升到了3000万元。

  据悉,广东省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各项工作部署,加大对生猪生产经营的金融支持力度,截至8月末,广东辖内主要银行机构生猪养殖产业贷款余额达110.51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原种 母猪 认真贯彻落实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