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广西兴安举办第十届葡萄节


  本报讯(李春荣 记者 阮蓓)日前,广西桂林兴安举办了第十届葡萄节。葡萄节期间开展了以“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共享丰收喜悦,共建富裕兴安”为主题的开幕式文艺晚会、传统优势农产品振兴研讨会、葡萄节开园仪式、灵渠旅游通航仪式、招商推介会、红色文化研学基地推介、民俗与红色文化体验梁家寨开寨仪式、农副产品展销一条街等多项活动。

  招商推介会在兴安县兴安镇举办,共有8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共计190余人参会,现场达成意向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237.8亿元,涉及康养、新材料、新制造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兴安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兴安、文化兴安、富裕兴安”,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原则,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氛围。截至7月31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50个,完成内资区外到位资金54.57亿元。同时,兴安县立足本地优势,培植壮大兴安葡萄、柑橘、银杏、猕猴桃四大特色农业产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其中,葡萄种植面积达到14.6万亩,产量21万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人参 优势农产品 进一步优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