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上海浦远合作社品质有保证 蔬菜不愁销


  在位于上海市的浦远蔬菜园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浦远合作社),一车又一车新鲜绿叶菜从这里运出,抵达上海一些高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等。近年来,浦远合作社平均每天销售蔬菜20吨。

  “我们合作社主要以种植绿叶蔬菜为主,如青菜、生菜、茼蒿、菠菜、芥菜等。”浦远合作社黄桥种植基地负责人冯均辉以前从事印刷行业管理工作,在2010年6月浦远合作社创立之初便跨界加入,负责基地的运营管理,并拉了一个40~50人的生产队伍开始种植蔬菜。

  浦远合作社通过“蔬菜配送+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以基地配送带动周边销售,逐步实现了生产经营的专业化和规模化,整体运营水平也逐渐提升。目前,合作社每天蔬菜供出量超20吨。2012年底,浦远合作社获“上海市蔬菜标准园”称号。

  保证提供绿色、健康、高品质的蔬菜,是浦远合作社发展的关键。冯均辉介绍,合作社设有产品检测中心,每天会对每批上市的蔬菜进行快速定性检测,做到“不检测不上市,不合格不上市,不承诺不上市”。规模化生产加上品质的保证,浦远合作社所生产的蔬菜不愁销路。目前,合作社蔬菜年上市量近1万吨,年配送量2.5万吨,年产值超5000万元。

  冯均辉说,浦远合作社将一直坚持发展绿色蔬菜产业,计划发展净菜产业,提高经济附加值,近期将升级合作社的加工储存及切配中心,蔬菜日吞吐量将达到40多吨。 

  柳佳柱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检测 生菜 蔬菜园艺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