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用生命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用生命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 张凤云

  既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更有炽烈深沉的奉献。在短暂的人生旅途中,邰忠利用青春乃至生命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举过头顶,感动了黑山白水,温暖了千千万万人的心。

  从照顾孤寡老人到送迷路儿童回家,从帮助驻地老乡致富到奋不顾身救助受灾群众,从刻苦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到军事训练样样全优,从积极维护民族团结、以真爱真情回报部队和各族同胞,再到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挽救汉族兄弟的生命……邰忠利自觉把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熔铸在一岗一哨里,挥洒到一职一位中,让我们看到了当代边防军人思想深处那种坚定的理想信念、赤诚的爱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意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一种人生境界,更是一种崇高和伟大。作为一名普通的边防战士,邰忠利的爱是具体的、细微的,更是无私的、博大的。他的离去,天地为之动容。他的精神,将永远熔铸在界江,熔铸在风雪边关的哨位上,熔铸在各族人民的心底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11-02-23/296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