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肯尼亚政府斥资助畜牧业摆脱干旱危机


肯尼亚政府斥资助畜牧业摆脱干旱危机

  肯尼亚畜牧业发展部日前宣布,肯财政部将于近期拨款15亿肯尼亚先令(约合1880万美元),帮助国内受严重干旱影响的畜牧业摆脱危机。

  肯尼亚畜牧业发展部部长穆罕默德·库蒂说,受拉尼娜现象影响,自去年10月以来肯尼亚西北部及东北部地区持续干旱,降水极其匮乏。而经过2009年全国大面积严重干旱后,很多畜牧业从业者还未从灾害中完全恢复,新一轮干旱可谓雪上加霜。畜牧业是肯尼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2009年,肯尼亚遭遇了近1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造成大批牲畜死亡,每10个肯尼亚人中就有1人需要粮食援助。

  库蒂说,相关财政部拨款将主要用于收购受灾地区畜牧业农民所有牲畜,以避免牲畜大面积死亡,并同时向受灾地区提供必需的生活用水。王雅楠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干旱 牲畜 降水 粮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