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新疆出资20亿补助牧民


新疆出资20亿补助牧民

  为加强草原生态保护,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促进牧民持续增收,从2011年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将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新疆130万牧民将获近20亿元生态保护补助。

  据自治区畜牧部门有关人士介绍,按照相关规定,首先对新疆1.5亿亩不适宜于再放牧、生态环境恶劣的草场进行封育禁牧,通过这一项牧民就能得到9亿元禁牧补助;按每亩1.5元的标准对未超载放牧的牧民给予奖励,新疆牧民可获益8.5亿元左右。新疆30万户牧民还将获得每户500元的生产资料补贴,30万户牧民将获1.5亿元。

  据悉,仅3项补贴加起来,新疆130万牧民就将从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获得近20亿的补贴,对于牧民增收、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 杨涛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保护 草原 强化 畜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